长夜咕咕鸡

【冲撞组】威廉先生觉得命运掐住了自己的喉咙

食用说明:

·4k沙雕短打已完结可以放心食用

·正在与小疯子热恋期的裘克娇妻已经进入癫狂状态了,本文亮点极多自寻

·内含部分杰佣、欺诈组预警

·皮肤是消防员X歌手,为什么呢emmm可能因为我和我的小疯子裘克就是这么认识的【发出了嘲笑没有自己的稻草人专裘的人的声音

·可以接受的话就开始吃这个毫无意义的小甜饼吧QWQ

 

【同系列】

【欺诈组】今天的克里切依旧是个直男吗 

 

 
 

裘克是个疯子,威廉.艾利兹早就知道。 
 
但是有什么办法呢, 
 
他就是喜欢这个疯子。 
 

1 挑衅然后断腿是我这个优秀的运动员应该做的! 
 

“你给我把人……放下来啊!”前锋深吸了一口气抱球撞了上去,那个黑白头发的非主流被他撞了个措手不及,刚刚绑上的医生小姐解机挣脱了下来。 
 
“谢谢!”艾米莉使劲拍下了那个板子,让监管者又晕了一会儿,飞快的撂下一句谢谢,就找了个地方猫起来自摸了,留下前锋一个人在板子面前比了个挑衅,坐等监管者从眩晕中挣脱出来。 
 
他知道面前这个非主流没办法听见他说话,于是他用肢体语言表现了自己对他的轻蔑、不屑与挑衅,在短短的时间里他飞快的完成了挑衅、同意甚至一个躺地的动作。 
 
不过这个监管者似乎比他想象的要晕了更久,看来那个医生满怀恶意的点满了巨力——不过那不重要了,接下来溜屠夫这种简单的事情,就交给威廉先生这种专业运动员来完成——啊那个小丑拉锯了——威廉先生凭借敏锐的预判开球往前跑了一段距离,一阶锯是绝对不可能打到他—— 
 
半血的威廉先生倒下了。 
 
黑白非主流发出了一声清晰的嗤笑声,又开始摆弄手中的火箭筒,运动员看着他又往自己的小火箭上装了一个无限锯——他还清楚地知道这个无限锯是用来追接下来被救下来的他的—— 
于是威廉先生无力地发了一个“别救我”,一边不着痕迹地用手摸了摸自己刚刚被冲刺撞到的不可言说的部位。 
 
被绑起来之后前锋毫无疑问的开始了他的强烈挣扎,然后被毫不留情地送进了地下室。 
 
威廉先生对着其他三个队友发的“干的不错”,觉得自己被命运掐住了喉咙。 
 
应该会有队友来救我……吧……他在阴冷的地下室里闭上了眼睛,等待被留在庄园或者是队友前来帮助的命运,队伍里有一位勇敢的空军小姐,他相信出于军旅情深她一定回来帮助自己这个一时失足的优秀运动员的! 
 
那个黑白非主流上去守尸了,肯定是想着要卡落地双刀,从前一直担任着救人任务的前锋清楚的很,但此刻身为被救的角色,他非常担心自己的队友可能会陪他一起倒在地下室,和他一起泡脚搓麻将。 
 
空军小姐来了!空军小姐吃了一刀!空军小姐开枪了!空军小姐射中了!空军小姐救下了前锋先生!前锋先生感激地开球就跑—— 
 
撞到了黑白非主流身上把他给撞醒了。 
 
小丑明显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甚至还在等待比别人来说更长的空军小姐的开枪眩晕时间,一时没有缓过神来,前锋抓住了这个机会,趁着他的愣神准备一个转身冲出去—— 
 
结果被小丑庞大的身躯卡住了。 
 
威廉先生又一次被挂上椅子的时候,心里只剩下了三个字。 
 
mmp。 
 
 

2 杀马特总是喜欢说别人是非主流 
 

赛后。 
 
“非主流。”前锋犯了个白眼,虽然这局他发挥失常,但是好在队友十分给力,三出以一个漂亮的胜利结束了这张比赛。然后他完全克制不住自己想要嘲讽的嘴对那个黑白头发脱口而出了自己早就想说的吐槽——不过他一出口就后悔了,毕竟人家是监管者,还输了比赛,这样说话要是他发怒了可不好收场。 
 
“杀马特。”裘克却似乎完全不在意这场比赛的失利,完全不恼火也毫不客气地回敬道。 
 
威廉先生摸了摸自己的脏辫心想这打扮真的很杀马特吗,一边觉得无从反驳。 
 
看着小丑远去的背影,依旧没想出对策只能硬生生吞下这口气的威廉先生又一次觉得命运掐住了自己的喉咙。 

 
3 虽然看起来很冷静但果然还是很在意非主流这句话啊 !
 
自从上次说了一句小丑很非主流之后,前锋感觉那个非主流在自己面前的出现频率达到了史诗级别的增长。 
 
终于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威廉再也忍不住扯住了那个试图装作不曾出现在那里拉锯跑开的黑白头:“我怎么觉得最近总是可以看见你。” 
 
“错觉。”小丑先生非常冷静地回答道。 
 
“怎么可能是错觉我又不是傻子。”威廉翻了个白眼,“老实交代。” 
 
“你确实不是傻子,你是文盲。”小丑先生非常冷静地回答道。 
 
威廉先生又一次觉得命运掐住了自己的喉咙,但是身为一个优秀的运动员,他想了很久都没有想出来应该怎么还击,良久他从喉咙里逼出了三个熟悉的字:“非主流。” 
 
下一秒他感觉到了小丑先生熊熊燃烧的杀气,小丑先生终于不再冷静了,火箭筒牢牢指着昨天威廉被攻击的不可言说的部位,怒气腾腾地问道:“我真的有那么非主流吗!这个是帅气好嘛!” 
 
威廉先生吓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也不知道应该做什么,是先开口解释还是先伸手护住自己的重点部位呢……? 
 
不过面前这个非主流果然还是很在意被杀马特说非主流这件事情吗? 
 

4 按照剧本来说两个接下来会在一起的人熟悉起来总是莫名其妙的 
 
运动员先生和小丑先生莫名其妙熟悉起来了。 
 
他们开始一起吃饭,一起走在去打架和打完架回去休息的路上,在月黑风高的时候,举着自己的大伙计, 
 
对撞。 
 
艾米莉小姐惊讶的放下了她的针管。 
 
艾玛小姐害怕的放下了她的工具箱。 
 
杰克先生表示喜闻乐见但不愿意放下自己怀里的奈布。 
 
克利切先生吓的掷出了自己的手电筒并愤懑的大喊“怎么又是一对狗男男!克利切为什么总是可以看见狗男男!” 
 

5 按照剧本来说两位当事人总觉得彼此之间还是纯洁的友♂谊♂ 
 
在又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威廉放下了自己的橄榄球和同样气喘吁吁的裘克击了个掌:“不错啊非主流,这又是一个带劲的夜晚。” 
 
“你也很不错啊杀马特,”裘克表示自己已经不在意非主流这个称呼了,并且对他绽放出一个男人都懂的微笑,于是他们一起收拾好了自己的家伙准备一起去洗个澡。 
 
玛尔塔小姐震惊的表示我以后再也不会搅和这对狗男男了,绝不。 
 
莱利先生远远观望着一起去洗澡的两位猛♂男,害怕地抖起了自己上等人的身躯。 
 
杰克先生依旧表示喜闻乐见,并十分好心情地香了一口怀里的奈布先生:“一起去洗澡是新的情趣吗,我们要不要也试试?”然后被一个上勾拳打飞了面具。 
 
围着浴巾刚好路过的克利切先生吓地从怀里掏出了两根魔术棒:“求求你们别再闪克利切了……克利切把魔术棒都给你们……为什么克利切身边总是会有一群狗男男啊!” 
 
运动员打了个喷嚏。在他隔间的裘克听见了他的喷嚏声作为一个朋友十分关切地问道:“你没事吧?” 
 
“当然没事!”威廉给出了十分自信的回答,“我可是运动员啊!身体素质一级棒!” 

 
6 事实证明flag是真的不能随便立
 
威廉先生又一次觉得自己被命运掐住了喉咙。 
 
他昨天还信誓旦旦的对自己新交的好朋友说自己的身体素质一级棒,今天就病倒在了床上。 
 
面对殷切地来探望自己最好朋友的裘克,他不知道要以什么表情来面对他。明明是一起锻炼身体素质的朋友,自己怎么就这么脆弱呢……威廉躲在被窝里流下了自卑的泪水。 
 
然而裘克敏锐地注意到了他的不对劲,但并没有直接安慰,而是旁敲侧击地说到:“威廉你不要难过了,赶紧好起来,我们才能一起咻咻咻(地对撞)啊!” 
 
运动员在那一刻重新找回了自己的自信,他用力的点头,对自己的好朋友说:“没问题!” 
 
特蕾西小姐放下了她的儿子:“我输了,机械的产物就终究比不上爱情的结晶!”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海伦娜小姐含蓄地表示自己快被那两个人闪瞎了。 
 
碰巧路过的无辜路人克利切先生跪下了。 
 

7 按照剧本来说这两个人中必定有一个人会先被他人刺激并意识到这不是友情 
 
情场老手杰克先生察觉到了事情的真相:也许与大多数人的猜测并不一样,毕竟一个杀马特和一个非主流,一个文盲和一个疯子,对于感情方面肯定不像久经沙场的自己这般敏锐,于是他断定这两个人一定还处于朋友以上恋人未满并无人发现的时期,于是为了让接下来的剧情更加让人喜闻乐见,他决定敲摸摸地推波助澜一下。 
 
“裘克,”他装作不经意地问道,“你觉得威廉这个人怎么样?”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靓仔的眼睛里闪烁着亮晶晶的光。 
 
“哦,只是朋友吗?”杰克留下一句话之后便不再多说,找自己的小奈布玩去了,留下靓仔独自一个人在原地想了很久,很久。 
 
也许……不仅仅是朋友?裘克问自己道。 
 
裘克先生早就意识到了,威廉先生是个杀马特,还是个有些自大又欠扁,同时还有些没文化的杀马特,还是个一见面就说自己这位帅气的歌手先生是非主流的杀马特, 
 
可是裘克还是想和威廉做朋友。 
 
因为毕竟从来没遇见过像威廉一样可以爽快的尽情冲刺的对手,这样刺激的运动才是男人应该拥有的嘛! 
 
但是,有的时候,不仅仅想和威廉呆在一起,还想做更多,更多的事情。 
 
想和他一起吃饭,和他一起上下班,和他一起洗澡,所以裘克就去做了。 
 
裘克一直是这样一个想啥做啥的爽快的小疯子。 
 
也许……自己内心还想和他一起做更多的,超出朋友界限之外的事情?裘克歪了歪头,内心有些迷茫。 
 
也许,不仅仅是朋友吧。 
 

8 按照剧本来说这两个人中的一个意识到了这不是友情之后这篇文章就离结束不远了 
 
裘克想明白之后,作为一个想啥做啥的爽快的小疯子,他决定向自己最好的朋友告白。 
 
威廉先生听完了他的告白,又一次觉得自己被命运掐住了喉咙,惊恐万分地说道:“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想上我?” 
 
裘克该说的话都说了,转念一想觉得威廉说得对,坦白感情之后,可能需要一些身体上的表示才能让自己最好的朋友感受兄♂弟到男朋友的转变。 
 
之后就干了个爽。 
 
[车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这是沙雕文别想太多了ヽ(*´з`*)ノ] 
 

9 只有优秀的人才能常常觉得命运掐住了自己的喉咙 
 
第二天早上醒来,威廉感受到了熟悉的被命运掐住喉咙的感觉。 
 
哦,自己最好的朋友居然没把自己当朋友并且想上自己,而现在正在思考这个问题的自己居然已经被自己最好的朋友上过了。 
 
可是……好像……还真的不只是朋友啊。 
 
一起吃饭,一起磨练自己,一起洗澡,一起睡♂觉,真的只是普通朋友会做出的事情吗。 
 
而丝毫没有感受到不舒服或是厌恶的自己,对于裘克,也真的只是友情吗。 
 
想通了一切的威廉先生猛地在裘克脸上吧唧了一口:“好吧你以后就是我男朋友了!” 
 
就在这个时候克利切先生推开了休息室的大门,然后绝望的撕心裂肺地尖叫了起来。 
 
威廉先生又一次觉得被命运掐住了自己的喉咙。 
 
也许这也是最后一次了。 
 
因为和这个非主流在一起,以后就再也不会惧怕什么命运之类的东西了吧。 
 
和他一起,就好了。 
 
威廉先生早就知道裘克是个疯子,还是个头发半边黑半边白的非主流疯子,却还是想和他呆在一起。 
 
不管是朋友,还是恋人。 
 
但是有什么办法呢, 
 
他就是喜欢这个疯子。 
 
-END- 

 

 
番外1
 
歌手裘克先生要为自己最亲爱的威廉先生唱一首歌,来纪念他们的初遇。 
 
裘克先生唱到:“杀马特杀马特,洗剪吹吹吹吹……” 
 

番外2 基佬你听说过傻逼磁铁吗 
 
“瑟维你说,为……为什么克利切身边总是一群gaygay的人啊!他们就不能正常的喜欢女孩子嘛!而且为什么克利切总是可以看见他们……”慈善家先生揪着魔术师的衣领拼命的来回晃动。 
 
魔术师先生想了想,然后诚实的给出了自己想到的答案:“克利切你听说过傻逼磁铁吗?” 
 
克利切摇摇头。 
 
“大概的意思就是……基础物理学告诉我们,能吸引一块磁铁的往往是另外一块磁铁,所以如果一个人的周围全部都是傻逼,那么他自己往往也是一个傻逼……”瑟维斟酌着自己的用语。 
 
“所以呢,你想对克利切表达什么?”慈善家觉得自己捕捉到了一些东西。 
 
“呃,如果一个人的身边全部都是基佬,那么他自己也往往是个基佬。”瑟维还是下定决心说了出来。 
 
然后他一脸懵逼地看见克利切居然松了一口气。 
 
“怎么了?”他试探着问道。 
 
“那就肯定没问题了!瑟维肯定不是一个基佬,那么克利切也肯定不是基佬!”克利切自信满满地回答道。 
 
瑟维愣住了:“不是我说你哪来的自信……” 
 
“当然是瑟维给我的自信……唔……” 
 
下一秒,魔术师先生封住了慈善家的嘴唇,把他接下来要说的话彻彻底底的堵在了他的肚子里。 
 
伴随他那相信自己是直男的最后一丝自信。 

*该傻逼磁铁梗来自于江南《龙族2》

评论(21)

热度(7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