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夜咕咕鸡

【卓娅x你】弃猫效应(中)

*被丢弃过的猫咪再被捡回来后会表现得特别乖,因为担心再次被丢弃

*现实au,非典型破镜重圆文学

  

  

  05

  

  你想过很多次和卓娅的重逢。

  

  分手后的每天晚上你都会梦见她,梦见穿着家居服的她在煎蛋,梦见她靠在衣柜上交叠着长腿低头玩手机,梦见她在你身上起伏低喘,手臂上的肌肉线条流畅紧绷。

  

  但你没想过会这样和她重逢。

  

  在一个下着暴雨的傍晚,你发消息问你的前女友要不要一起去吃水煮鱼,她说好,然后就开着车来接你了。

  

  你没有选择坐电梯,而是走下去。不知道是想让卓娅再等一会,还是让自己再等一会。

  

  你在三楼驻足,低头往下看,可以看见卓娅那辆漂亮的跑车。

  

  你根本不认识这些车牌,你也不懂得欣赏车的美。你和她根本是两个世界的人。你越想心越凉,加快了步子往下走。

  

  走到二楼的时候你看见了卓娅,她撑开伞从车里钻出来。她拿着一把黑色花纹的双人伞,很大,是你买的,伞把她整个人挡的很严实。

  

  走出楼道的时候你终于看见了卓娅的脸。她还是穿着酷酷的皮衣,你扫了一眼自己,穿着一件厚厚的大棉袄。

  

  不好看,但是很暖和。

  

  卓娅没有挺直背的习惯,玩手机喜欢弓着腰,这时候你就会拍拍她的后脖子提醒她坐直一点。

  

  “我不想以后我们变成两个驼背老太婆。”你头也没抬,从包装袋里抽了一片薯片递到她嘴边,感觉薯片被叼走了才收回手来,往自己嘴里也塞了一片。

  

  卓娅最开始会有些被吓到,浑身下意识紧绷,反应过来是你在拍她时又整个人松懈下来。慢慢的你只要一拍她,她就会下意识挺直背。

  

  但是好像没什么效果,你看着她还是有些驼背的样子出神。

  

  片刻后,你感受到了强烈的视线,应该是卓娅在看你。她盯着你的脸看了好一会儿,但在你下定决心抬眼看她时又挪开了视线。

  

  

  后续点我,长夜,天天被屏 

  

  

  ————

卓娅a上去了!!!

我超努力在写的!想要评论!快用评论砸死我!!!

  

  

评论(151)

热度(3326)

  1. 共1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